首頁 < 商品專區 < 園藝機械 < greenworks 40V鋰電式園藝工具

園藝機械-greenworks 40V鋰電式園藝工具

無刷馬達割草機
無刷馬達割草機 - G-MAX 40V
說明:
型號:G-MAX 40V 14-Inch DigiPro String Trimmer
以鋰電池供應無刷馬達動能,提供如同汽油引擎的動力,但給您低噪音、零碳排放,對環境友善的操作方式。啟動簡單快速、讓割草工作更加愉快。
備註:

- 35公分的割幅度
- 原廠配備按壓自動出線割草頭 (割草線安裝方式請參考影片區)
- 割草線直徑:2 mm (原廠規格)
- DigiPro無刷馬達技術
- 最高輸出功率1200W
- 可更換為刀片(需加購,市售刀片建議使用三刀刃以上)
- 可更換為市售通用規格割草盤(須注意使用的割草線長度,請見Q&A)
- 雙節式設計,拆裝攜帶方便 
- 操作時間:請參考Q&A
- 空機淨重:4.9 公斤

DigiPro無刷馬達技術

Digipro無刷馬達技術,低噪音,零排放,提升耐用度,最高可輸出1200W

可更換為刀片或鋸片使用

說明可針對不同使用需求更換為刀片(需加購,市售刀片建議使用三刀刃以上)

2 mm,按壓出線割草頭

原廠裝配2 mm割草線,使用中可按壓自動出線,省去更換割草線的時間

無段變速控制

35公分的割幅,搭配無段變速控制的扳機,控制您所想要的力量輸出,讓您輕鬆處理草坪或雜草。